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所谓的知心朋友好姐妹是怎样来的呢?
互穿过对方的衣服
一起哭过、笑过
一起吃饭、喝酒、K歌
彼此羡慕对方
都喜欢拿对方开玩笑
遇到困难,总是互帮互助
吵过嘴
难受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和对方倾诉
我们一起哭泣,哭泣着拿着酒杯麻醉失恋的悲伤
朋友我们一起感受,感受着彼此生活的一切一切


可能我们都有被背叛过
我们都吵架过,
有时候偶尔会对下朋友发脾气
不过也不会生气很久,等气消了,自然会没事

找个知心的很难 ; 是因为我太投入友情了
最后伤的还是我自己一个人,所以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靠在墙角,蹲在角落
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总会对我所关心的朋友表现的很热情
我知道她们给我的 , 都是最好的
我知道她们不会伤害我 , 不会离开我,也不会出卖我
 
昨天,当你说你要离开, 我突然觉得好难过
原来习惯了某些东西,突然不见了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但是我还能说些什么?


自从我们吵架后 , 我没有对别人说过自己的心事
所以你们会发现我每天都在更新部落格

所有事情被回忆带走
 我曾为你流眼泪过
我曾也很心痛过

但是 , 你們給我的歡笑
你們給的所有快樂
你們給的鼓勵、陪伴、瘋狂

我 , 都記得很清楚

我們除了工作、讀書還是工作
少时间见面了
感情会因为这样而变淡吗?

其实,我好害怕失去这段友情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可以为了友情放弃爱情吧?
可能你们觉得我傻,不过我还是觉得值得

知心朋友是永远会用真心来对待的!
知心朋友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真实的


逐渐学会了习惯一个人独享寂寞和伤感
没人可以陪我癫,陪我说心事
没人帮我化妆,和我斗气
还有很多很多这一个月来的回忆


傻傻的什么也不想,但更多的时间是一个人享受着那安静!
习惯什么事情埋在心里.不想告诉别人.学会自己一个人分担那份伤感.
那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我没想过要你走
根本就没有想过
我知道我们都有错
而你也每次让我,先说对不起
其实我并没生气你
讨厌你
只是,
我不知道怎样表达我的心情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又有谁可以了解?
从没放弃过你
昨天那一刻,真的很难过
想挽留
可是我想不到任何一个理由
去挽留你
只想在这里
和你说声

对不起,我的姐妹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不管发生什么事
请你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